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上海环球分子筛有限公司张家港生产基地落成投产

文章来源:Yumi.Liu@ebacomms.com | 发布日期:2015-04-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历经五次扩产成为当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分子筛吸附剂生产厂商

满足中国和亚洲的石油炼化及气体处理等领域对吸附剂日益增长的需求

中国上海 ,2015年4月1日——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旗下合作企业上海环球分子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全新生产基地今天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落成,专业生产用于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处理等应用领域脱除杂质所需的分子筛,并一举成为当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分子筛吸附剂生产厂商。

在张家港建设分子筛制造基地是上海环球分子筛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霍尼韦尔和上海华谊合作共赢的又一个成功范例。上海环球分子筛有限公司表示随着中国乃至亚洲市场对石化产品和天然气生产需求日趋旺盛,新增的产能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本地对高性能分子筛不断增长的需求。

上海环球分子筛有限公司是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与全球领先的石油炼化行业工艺技术、设备、催化剂吸附剂材料和服务供应商霍尼韦尔UOP公司出资共建的中美合作企业。上海环球分子筛有限公司的第一条生产线于1991年建成投产,其后20年间历经四次扩产,其全新的张家港生产基地是公司成立以来进行的第五次扩产。

霍尼韦尔表示新建的分子筛生产基地是霍尼韦尔特性材料与技术集团在张家港战略投资建设的一体化生产基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环球分子筛有限公司的扩产也是霍尼韦尔持续成长、践行服务中国市场的承诺的又一重要举措。

上海华谊(集团)公司表示由衷地祝贺上海环球分子筛公司张家港项目顺利落成投产。上海华谊与霍尼韦尔合作由来已久,霍尼韦尔对技术创新、安全环保和合规守法的都很重视。未来,上海华谊将与霍尼韦尔一起抓住中国发展的机遇,以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