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蓄电池储能系统接入 Solar-Log

文章来源:SDS | 发布日期:2015-03-19 | 作者:newsletter@sunwindenergy.asia | 点击次数:

Solar-Log™ 能源管理系统现提供储能系统监控的新解决方案。可以将储能系统直接连接至 Solar-Log™,以实现重要数据和数值的可视化。

安装储能系统可以更高效、高灵活的使用光伏发电。巨大的优势:存储电能,并在没有日照时供电。通过将储能系统接入Solar- Log™能源管理系统,可将存储介质中的所有重要数据和数值可视化。所有测量值将在 Solar-Log™ 的 Web 界面上给出,如蓄电池电压、当前充电量和放电功率。此外,为了帮助分析,当天和七天的充电数据将会显示在页面上。

Solar-Log™ 作为行业领导者,提供光伏监控解决方案10余年;项目遍布全球,接入总量已超过10GWp。

Solar-Log™ 制定国际标准,并已从单纯的数据记录仪发展成智能的能源管理系统。在并网管理领域,Solar-Log™实现了可靠的监测、高效的操控,和较大的灵活性。

Solar-Log™ 作为第三方系统服务商,可以接入大部分的主流逆变器,让不同产品间的统一管理成为可能。

Solar-Log™ 已正式进驻中国并将专注于分布式能源及馈电管理。现已提供中文产品及服务

Solar-Log™ 亚太将参加2015年4月1日至4月3日期间举办的2015北京Intersolar光伏展。

关于太阳能数据系统有限公司(Solare Datensysteme GmbH,SDS)

太阳能数据系统有限公司(Solare Datensysteme GmbH)在能源管理系统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真正的第三方监控系统专家–“Made in Germany”-以监控设备Solar-LogTM和分析平台Solar-LogTM WEB为基础。此外,除了电站监控,SDS 还提供大量其他辅助功能,以便为运营商和安装公司提供高效的全球服务。

太阳能数据系统有限公司(Solare Datensysteme GmbH,SDS)由ThomasPreuhs和JörgKarwath成立于2007年。至今为止,SDS在超过65个国家内共监控了超过128万台MPP跟踪器,其功率约为10GWp。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