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2015年CeBIT:德国信息通讯行业期待营业额增长

文章来源:yi.cao@gtai.com | 发布日期:2015-03-16 | 作者: | 点击次数:

CeBIT今日开幕, 中国为伙伴国

汉诺威/柏林2015年3月16日-德国的信息通讯企业在CeBIT期间展示信心。据BITKOM最新的一项调查的结果显示,近80%的企业期待今后6个月的营业额保持增长,尤其在信息技术服务业和软件工业商领域,预计将分别增长86% 和84%。在3月16日至20日在汉诺威举办的CeBIT展会中,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将为中国的企业家介绍德国在此领域的商机。

德国企业在该领域的乐观期待与2014年下半年的业务发展密不可分。近四分之三的企业在去年7月到12月期间的营业额增长达到12%。未来信息通讯技术的增长的引擎将会是此次CeBIT的主题“数码经济。”为此今年该展会与伙伴国中国,共同为两国的中小型企业创建了一个平台,以促进互相的交流和对新的,国际市场的开拓。

“中国是全球发展增长最快的信息通讯技术市场。 德国是欧洲最大的市场,其信息通讯领域的创新优势与对工业4.0的推动,对中国企业来说尤其具有吸引力。这也是2015年中德合作创新年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Henri Troillet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说道。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