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中国首套采用霍尼韦尔UOP专利技术的丙烯生产装置成功开车

文章来源:shirley.fan@ebacomms.com | 发布日期:2014-12-25 | 作者: | 点击次数: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UOP今日宣布在中国首套采用UOP专利技术的丙烯生产装置成功开车,帮助改善在国内塑料关键原料丙烯的供应不足问题。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采用UOP C3 Oleflex丙烷脱氢工艺技术投入生产的企业,该技术能够帮助更高效地生产丙烯产品。目前浙江卫星

石化生产装置运行平稳,产品质量符合标准,满足下游丙烯酸和相关衍生产品的生产要求。根据传统方式,丙烯一直是生产乙烯所获得的一种副产品。乙烯也是一种用于塑料生产的关键原料。然而,随着乙烯生产工艺的不断改进,得到的丙烯副产品越来越少,由此也引发了对丙烷制丙烯工艺技术的研发投资。自2011年以来,UOP已经向十几家生产商转让了C3 Oleflex 工艺技术,满足不断增长的丙烯需求,其中的大部分正是位于中国。

“中国的丙烯消耗量占到全球的15%以上,并且每年以5%-6%的速度增长,”霍尼韦尔UOP中国区总经理黄志明表示,“Oleflex技术已经被证实是一种生产成本低且高效的工艺技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的运营优势和竞争力。我们期待这项技术在中国成功展示其商业价值。”

“我们对UOP Oleflex工艺装置的平稳开车感到非常高兴,”浙江卫星石化项目经理章洪良表示:“我们选择UOP的原因在于,相比其他选择,UOP能够为我们提供最低的生产成本、最高的投资回报。此外,UOP的本地服务支持团队也是项目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