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品牌重塑将进一步推动IMI集团在全球核领域增长

文章来源:a.hardaloupas@mepax.com | 发布日期:2014-12-23 | 作者: | 点击次数:

全球石油、天然气及石化行业关键组件的领导者IMI集团对其品牌进行了重大重塑,以提升其品牌识别度,并进一步加强其为客户的服务。原“IMI严酷工况事业部”已更名为“IMI关键流体技术事业部”,真正体现了其作为关键流体控制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供应商的地位,致力于使能源行业安全、清洁、可靠及更高效地运行。

此次品牌重塑确定了IMI关键流体技术事业部作为该领域全球领先供应商的地位,并在全球研发、工程设计和制造方面拥有广泛的资源来满足世界各地石油、天然气及石化行业的严苛需求。

这一改变是IMI集团战略的一部分,旨在让集团所有部门更紧密地联系起来,更多地共享资源,从而为客户提供工程卓越的解决方案。

IMI关键流体技术事业部的重点将放在对世界级设施的持续及高水平的投资上,通过建立新的工厂和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真正的本地化生产和快捷的服务。该事业部拥有业内在关键应用中许多知名的设计和制造品牌,IMI CCI、IMI Interativa、IMI Orton、IMI STI、IMI Truflo Rona 和 IMI Fluid Kinetics。其产品系列包括从防喘振阀、隔离阀、海上平台注水系统阀门、井口节流阀、调节阀和安全阀。产品还包括用于延迟焦化、催化裂化等关键应用运行的高度工程化滑阀、蝶阀、闸阀、进气/水阀和球阀,这些产品符合UOP、CB&I和Exxon等技术授权商严格的技术规范要求。IMI关键流体技术事业部同时也提供技术,如降噪减震技术。所有的产品专为实现运行系统的最佳性能和完整性而设计,即使是在最恶劣的工作条件下——如极端的温度和压力,以及强磨损环境下的周期性运行。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