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英国:已建立国内再生供热促动措施

文章来源:newsletter@sunwindenergy | 发布日期:2014-04-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等待已久的国内再生供热促动措施已在今天由政府建立。

这项计划将帮助安装了太阳能系统,及生质锅炉,地源热泵和空气加热泵的英国的家庭。并使他们从所产生的可再生热量中受益。

可再生供热关税按季度付费并持续七年。大多数情况下关税费用会基于预计的供热量。能源和气候变化部每年也向办理了热泵计量和检测支持包的顾客额外提供的230英镑,向办理了及生质锅炉计量和检测支持包的顾客提供220英镑。

关税水平由此建立:

太阳能: 19.2p/kWh(最小值)

及生质锅炉:12.2p/kWh

地源热泵:18.8p/kWh

空气热泵: 7.3p/kWh

从2009年7月15号开始,国内再生供热促动措施将向所有安装了可再生能源技术,并达到可再生能源促动措施资格标准的人开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