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同益空气能荣获2012热泵热水器十大明星品牌

文章来源:互联网 | 发布日期:2012-11-12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近日,2012中国制冷、空调与热泵节能博览会(简称“冷博会”)上传来喜讯,同益空气能荣获第一届中国制冷行业北极熊奖——“热泵热水器十大明星品牌”。

据悉,本次活动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指导,中国北极熊奖评审组委会联合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设备分会、中国制冷行业主流媒体联盟共同主办。活动以“关注、信赖、成长”为主线,从国内热泵企业中评选出最受市场青睐同时也是最具备成长性的品牌。经过严格的评审,同益空气能荣获2012年度“热泵热水器十大明星品牌”的称号。

2000年同益研发出第一台热泵热水空调机组,2004年提出了空气能热水器的命名并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投放同益空气能热水器的广告;2006年创办了空气能热水器黄埔军校培训班;2008年发起了节能万里行联合推广活动……同益与行业同仁一道共同努力推动了空气能产业的快速发展,从中国制造走向了中国创造。

今年6月份,空气能产品首次入围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得到了国家层面上的认可,更是为行业注入一股强有力的发展动力。同益公司紧跟市场变化,先后推出“三重补贴”和“买空气能送太阳能”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到品牌的推广和建设中。从八月份荣获中国品牌金谱奖到此次获得“热泵热水器十大明星品牌”,同益空气能可谓实至名归。

出席本届冷博会的同益公司唐旭初经理在代表所有获奖企业发言时表示:空气能作为目前最为节能的热水器产品,在国家政策的推进下市场潜力不可限量。此次能够获得“热泵热水器十大明星品牌”,既代表了同益在行业中的地位,同时也让我们感到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将肩负起行业发展的使命,继续为空气能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