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固德威盛装亮相印度第六届可再生能源展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2-11-0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11月7日,印度第一大新能源展会第六届可再生能源展在新德里开幕,固德威(GoodWe solar inverter)盛装亮相本届展会,公司亮丽的展台设计,精美的机器外观造型,吸引了众多印度客户的眼球,前来展台咨询的客人络绎不绝。当他们了解到固德威全球业务发展情况后,对我公司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愿意就进一步业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与沟通。

固德威此次展示了GW1500-SS、GW4000-SS、GW4600-DS、GW17K-DT三种系列机型。

其中4kW机型通过了全球权威测评机构的测试,获得双A的优异测评结果,位列全球第一。与此同时固德威与国际知名物流伙伴DSV合作建立保税仓库,DSV能够通过完善的海陆空运输确保产品的供应链。固德威是一家重视品牌持续建设的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就树立最高质量、最优服务、最好性价比的品牌理念,重视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理解客户的价值追求。我们的产品获得了VDE、TUV、CGC、CE、SAA、G83、G59、CSA、CEC List、ENEL Guide、RD1699、Western Power等全球认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