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天合光能公司获国家开发银行300亿授信额度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0-04-0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意向约定,自2010年至2015年期间,根据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规划,在国家批准的银行信贷规模内,国家开发银行预计向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提供300亿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贷款授信额度,具体贷款时间、额度、期限和利率以双方另行签署的贷款或授信协议为准。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先生高度评价并感谢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近年来对天合光能有限公司重大项目上的长期资金支持,通过积极推动银企合作,促进了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茆君才表示,在新一轮合作中,国家开发银行将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大额、长期贷款的优势,以融资推动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科学发展,以“融智”提升金融服务层次,全力支持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战略,对天合光能各业务板块的基本建设、技术改造项目、“走出去”项目、可能实施的资产并购重组以及其他经营性业务提供长期稳定、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促进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做强做大中国光伏产业。该协议的成功签署体现了国家开发银行对太阳能产业、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的信心。此举将大大增强双方在投融资体制和市场建设领域的合作,提高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国际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大对江苏省光伏产业龙头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动企业加速发展,为发展绿色经济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