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远东控股集团入围首届创新榜样名单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0-04-0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3月28—29日,由全国工商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2010全球创新型经济高层论坛在江苏省南通市揭开帷幕,远东控股集团入围首届创新榜样名单,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当选首届社会公益创业导师。集团行政高级总监周东佼出席会议并领奖。

论坛主席、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第十届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成思危作了主旨演讲。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江绍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孙晓华,联合国秘书长高级顾问杜晖贤,全球“创业管理大师”拉里·法雷尔,中国人事科学院院长吴江,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导许正中等300余位国内外嘉宾,围绕“创业教育与经济发展”的主题,畅论创新型经济发展和创业教育的理论和成功经验,探讨创业教育发展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新思路以及后金融危机时代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

此次论坛正是在中国经济进入新阶段的背景下举行的,中国经济自去年开始已经进入了“后危机时代”:依靠资源与投资驱动经济增长的模式受到制约,而加快经济增长方式向创新驱动与人力资本支撑已大势所趋。每一次国际金融危机都会给全球带来经济结构大调整大重组,产业转移出现新的趋势,经济形态出现新的特点,向创新型经济转型是目前全球紧迫而崭新的战略课题。

论坛发表了《2010全球创新型经济高层论坛宣言》,并授予远东控股集团、红豆集团、浦发银行等十家企业“创新榜样”称号,推选出仇和、蒋锡培、李彦宏、周海江等十八位首届社会公益创业导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