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深入推进“清风暖阳”新能源服务

文章来源:海报新闻 | 发布日期:2023-06-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清风暖阳”光伏并网服务,6月19日,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组织业务骨干深入鄄城光伏电站运行一线,从调控运行、方式运行、综合技术等专业领域对光伏客户进行全方位排查,协助用户进行无死角隐患排查、消缺,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有效保障光伏电站安全稳定运行。

工作人员帮助客户在网源安全、安自装置管理、运行信息监控等业务上,寻找业务盲区和瓶颈点,主动填补客户安全运行技术需求空白,沟通了解发电站设备运行情况,对用户站运行人员在并网运行中应注意的问题及常见的故障处理方法进行授课讲解,确保客户掌握常见故障处理方法和应急措施。同时,还协助联系光伏并网线路管理单位,联合巡视巡查光伏电站配套供电线路、设备,用心用情做好新能源设备健康稳定运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总结,不断改进,持续做好“清风暖阳”并网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新能源发展和消纳。积极对接新能源业主,加大宣贯力度,及时掌握新能源建设进度,做好新能源运行业务指导,确保并网服务各环节流程规范有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