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利用东非丰富地热资源 中国企业签下埃塞俄比亚首个地热项目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 发布日期:2022-04-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中国企业日前以联合体模式签订埃塞俄比亚图鲁莫耶一期地热电站项目EPC合同。这是埃塞俄比亚首个地热项目。

作为一种储存量大、稳定性好、利用效率高、经济可行性佳的清洁能源,地热能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温室气体。埃塞俄比亚等东非国家地热资源丰富,加以充分开发利用,可极大减少地区国家对传统能源的依赖,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省阿达玛市,总装机容量50兆瓦,投用后将进一步优化埃塞俄比亚国电力供应格局,为推动当地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中国电建已在埃塞俄比亚实施的阿达玛一、二期风电场项目是非洲最大风电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