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中石油浙江油田与中国电建华东院签订清洁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22-01-14 | 作者: | 点击次数:

1月11日,中石油浙江油田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研究院)签订清洁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助力实现“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为原则,利用各自优势,开展风电、光伏、光热、氢能等新能源项目及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合作。

据悉,浙江油田是中石油在长三角地区唯一的上游分公司,紧紧围绕“双碳”目标,“十四五”以来积极推动光热、风电、地热等新能源业务多点发展。一是在苏北原油产区开展低温光热清洁替代试验;二是代表中石油成功参与江苏省“十三五”结转海上风电三个项目的竞争性配置;三是重点针对江、浙等地开展地热资源评价,明确了地热能开发利用方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