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福建漳浦举办清洁能源产业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 发布日期:2021-12-06 | 作者: | 点击次数:

12月4日上午,福建省漳浦县清洁能源产业论坛举行。论坛邀请了多名国家能源政策、全球能源互联网等重量级专家到场做主题演讲,并就漳浦县“十四五”能源规划、漳浦县清洁能源多产业整县推进等作报告。

近年来,漳浦县着力构建清洁低碳的能源供应结构,因地制宜发展可再生能源,把风电和光伏等新能源作为重要发展方向,“十三五”期间引进谋划光伏发电项目222个,竹屿盐场全省最大海上光伏发电站实现并网发电,近海规划240万千瓦的海上风电场址,六鳌百万级海上风电场开创我国海上风电集中连片开发先河,亚洲首台10兆瓦风塔设备在福船一帆重装码头正式完工下线,明阳能源、金风科技、中船海装等一大批好项目相继落户漳浦。漳浦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精心培育形成千亿级清洁能源产业集群”,成功入选全国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县,引进大唐集团清洁能源整县推进项目,大力发展海工装备制造,拓展海上风电和光伏产业链,打造临海新能源产业基地。漳浦的新能源发展当下可喜、未来可期。

本次论坛的召开,为漳浦县加快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方向。漳浦县诚邀各地新能源企业来访考察、投资兴业,共同推进新能源产业加速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