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南非主要城市转向清洁能源发电

文章来源:商务部 | 发布日期:2020-10-29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南非独立传媒网站10月27日报道,受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公司的不可靠性、市政减少碳排放的承诺以及保护用户不受电价上涨影响的需求推动,南非矿产资源与能源部允许各市政当局开发自己的发电项目,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等主要城市转向可持续能源,如太阳能和垃圾填埋气体发电。

开普敦能源和气候变化执行主任表示,开普敦正在考虑开发3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计划在2023财政年度结束前建造一座光伏太阳能发电厂,并寻找更多的可持续能源,将在三到五年后,实现城市的能源资源多样化。约翰内斯堡正考虑通过太阳能发电厂和垃圾填埋场获得电力能源。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