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全国各省可再生能源消纳责任权重出炉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 发布日期:2020-06-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月1日,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了各省级行政区域2020年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责任权重的通知。

通知显示,各省级能源主管部门需积极推动本行政区域内可再生能源电力建设,推动承担消纳责任的市场主体积极落实消纳责任,完成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任务。

此外,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内蒙古电力集团要切实承担组织责任,密切配合省级能源主管部门,按照消纳责任权重组织调度运行部门和交易机构等,认真做好可再生能源电力并网消纳、跨省跨区域输送和各类市场交易。

通知称,国家能源局将对监管区域内各承担消纳责任市场主体的消纳量完成情况、可再生能源电力交易情况等开展监管。各派出机构要在2020年12月底前,向国家能源局报送监管报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