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印度可再生能源项目容量达46.5GW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8-12-14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报道,印度目前拥有容量为46.5M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用于增加容量。这包括目前正在建设中的项目以及可能很快出价的项目。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秘书Anand Kumar先生在一次行业活动中表示,“我们已经安装了73.35GW,价值21.5GW的项目正处于不同的实施阶段,另外25GW的项目处于不同的招标阶段。”

他补充说,印度已向全世界承诺,到2030年,其40%的发电能力将来自非化石燃料,到2022年将安装175GW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包括100MW太阳能,60GW的风能项目和10GW的小水电项目。

专家表示,这项计划的成功将取决于多种因素。印度评级与研究部高级分析师Ankur Agarwal表示,卢比贬值和保障税的增加可能会增加关税和疏散基础设施仍然是一个挑战。

Agarwal先生表示,“最好的多风地点主要集中在古吉拉特邦和泰米尔纳德邦,大多数多风地点的可用性仍然是一个挑战。此外,他们与太阳能竞争疏散基础设施,因为许多多风的地方也拥有良好的太阳能资源。涡轮机制造商也构成威胁,因为他们在大多数情况下也是运营商。”

在浮动太阳能发电新计划,授予制造业相关太阳能项目和海上风能项目的支持下,印度政府将实现175吉瓦可再生能源目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