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2018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开幕

文章来源:阳光电源 | 发布日期:2018-11-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阳光电源承办的2018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暨智慧能源创新论坛于21日开幕。

光伏产业无补贴的大势将至,企业需要抢占先机,谋求新作为,将光伏发展重点从扩大规模转到提质增效上来。未来,以太阳能等为代表的清洁能源必将占首要位置,中国光伏距离平价上网仅差临门一
脚,从比拼数量、低层次竞争到品质升级、智慧能源发展,不仅可以让光伏企业在新一轮调整中继续保持领袖地位,也能让平价上网时代早日到来。”

智慧能源的发展正在兴起,但也面临着技术、市场、成本等各方面的挑战。目前,阳光电源已经联合合肥市相关部门组建了智慧能源创新平台,以智慧能源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为重点内容,聚焦智慧能
源装备、生产、传输、储存、消费等领域,通过技术创新、企业孵化、产业聚集,形成智慧能源系统产业集群,构建“互联网+”智慧能源的能源新形态。

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始终坚持通过技术创新驱动光伏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2018年度突出贡献单位”奖无疑是对阳光电源过去一年在行业内做出贡献的高度肯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