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2019-2025年挪威国家电力计划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8-09-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挪威国有能源供应商国家电力Statkraft公布了一项新计划,即在2019年至2025年期间大力投资风能和太阳能。

在一份简短声明中,挪威国家电力表示,通过新的100亿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85亿元)投资计划,希望到2025年实现6吉瓦的陆上风电和2吉瓦的太阳能容量。

“大部分容量增长将来自欧洲,另外南美和印度的市场将大幅增长。”挪威国家电力表示。预计在挪威的投资占总投资的26%,而其他欧洲国家和欧洲以外的投资分别占42%和32%。

“这些投资的部分资金来自现有业务的收益,并辅之以已完成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向金融投资者的系统性股权剥离。”挪威国家电力进一步解释道。

挪威国家电力是最早投资太阳能的传统电力生产商之一,2010年在意大利建设了一座3.3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从那时起,该公司已进入印度、英国、荷兰和西班牙等太阳能市场。

目前,该公司拥有335个水电、风电和燃气发电设施,总装机容量为19.08吉瓦,拥有17个区域供热厂的股份,装机容量为789兆瓦。总体而言,挪威国家电力在16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约3,500名员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