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山东省发展清洁能源利用

文章来源:国际商报 | 发布日期:2018-07-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视度不断加强,可再生能源开发应用成为“十三五”能源发展的重点。作为可再生能源利用大省,山东省的可再生能源发展之路始终走在我国前列。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盛大召开,作为本次会议的受邀嘉宾,北京东润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约走进山东参加行业年会。本次山东行,亦是东润环能沿海临港城市绿色能源开发合作之旅的一站。

众所周知,山东省的可再生能源利用率位居全国前列,其中光伏装机规模和光热利用面积更是位列全国第一。进入2018年,山东省可再生能源利用进入了新旧动能转换期,全面鼓励光热利用从民用热水用途向农业、工商业热能用途进行转换。东润环能结合山东省水资源严重缺乏的现实情况,提出建设太阳能高效热利用与海水淡化相结合,并辅以分散式风电、储能、资源循环利用等多种技术的综合清洁能源示范项目的建议,并就此与山东省工信委、山东省海洋局海水淡化所、乳山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