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宇通引领新能源风尚

文章来源:互联网 | 发布日期:2018-05-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汽车行业大趋势,宇通环卫更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阵容,引领着环卫行业新能源潮流。5月17日,宇通环卫新能源产品集体再现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展2018中国(成都)第二届西部新时代城乡环卫一体化发展论坛暨环卫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城乡环卫一体化专业委员会主办,针对当前环卫市场的热点难点,搭建了政企双方的对接平台,共同促进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宇通环卫凭借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实力,以及全面的纯电动环卫产品,长期以来在行业内拥有较高声誉,在市场上获得广泛的肯定。

宇通环卫此次展出车型包括W18纯电动洗扫车、W4纯电动洗扫车、W4纯电动无泄漏自装卸垃圾车三款新能源明星产品,以及一款传统5250压缩式垃圾车。以纯电动车型为主的参展阵容,在电池、电机、控制系统三个方面的技术创新,成功解决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大难题,取得显著成效,作业能力、安全性、可靠性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上市以来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依托宇通客车强大的新能源研发与技术平台,结合宇通重工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能力,宇通环卫相继开发出多款纯电动环卫车辆,具有性能稳定、续航里程长、零排放、低能耗、噪声小、操作便捷舒适等显著优势,产品在北京、南京、郑州、深圳、杭州、武汉等全国各大城市实现大批量使用,是目前国内技术领先,应用最成熟的新能源环卫产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