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阿曼公布六个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计划

文章来源:商务部 | 发布日期:2018-05-07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阿曼官方英文报纸《观察家报》消息,除目前规划的佐法尔50兆瓦风电站和伊卜里5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外,阿曼公布再建六个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计划,旨在2024年底前实现2650兆瓦发电量。

据阿曼国有全资电力控股公司—Nama集团一位主要管理人员称,以上新项目是阿曼水电采购公司(OPWP)尚未公布的《七年展望报告(2018-2024)》亮点之一,目前正在审批阶段,其中包括三座光伏电站和三座风电站。光伏电站装机容量均为500兆瓦,计划分别于2022年、2023年和2023年投产,拟分别选址Ibri、Manah和Adam;风电站其中一座装机容量150兆瓦,计划于2023年投产,另外两座装机容量均为200兆瓦,计划分别于2022和2023年投产,拟选址佐法尔或杜库姆。

以上项目连同杜库姆燃煤发电项目和首个废弃物发电站计划,表明阿曼水电采购公司减少利用天然气发电比重和2025年底前可再生能源利用率超过10%的目标,该目标是为落实阿政府1月份批准的燃料多元化战略,旨在通过拓宽燃料来源,保障长期电力需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