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2017年丹麦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增长11%

文章来源:中国风能协会 | 发布日期:2018-04-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根据丹麦能源署(DEA)统计的数据,2017年丹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总发电量的32.3%,高于2016年的29.1%,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增加了11%,主要得益于风力发电和沼气发电的增加。

2017年,丹麦煤炭和天然气的消费量分别下降了21%和5.1%,而可再生能源和石油的消耗量分别增长了10.9%和2.9%。 随着煤炭和天然气消耗量的减少,2017年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比下降了5.4%。

目前,丹麦的绿色转型正在蓬勃发展。煤电正迅速逐步退出能源市场,越来越多的风电机组为丹麦公司和家庭提供绿色能源。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