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到2022年墨西哥预计将新增清洁能源24太瓦时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8-03-20 | 作者: | 点击次数:

墨西哥2013年的能源改革大大改变了企业电力市场。彭博新能源财经在其2018年上半年的企业能源市场展望中发现,引入清洁能源证书机制(CEL)将为墨西哥到2022年再生成24太瓦时的清洁能源。
    CEL是墨西哥计划到2024年实现其35%清洁能源发电目标的主要机制,将在今年正式启动。

新机制实施后,大型公司可以通过双边合同或通过批发市场购买证书。汇丰控股有限公司,安海斯-布希公司和Deacero签署了272兆瓦清洁能源电力购买协议,为他们在墨西哥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迈出了先机。

虽然墨西哥在电力市场分拆之前已有良好的双边协议记录,但从2008年到2017年企业通过PPA采购的可再生能源容量为3.4吉瓦,根据新的机制,企业可以与美国类似的方式签署PPA协议。

迄今为止,墨西哥的三轮清洁能源招标已经促成了2018年开始的540万张CEL的出售,2019年将达到930万,而2020年预计为590万。这表明在头三年间存在相当大的差距,并表明清洁能源增加潜力巨大,这可能会推动进一步的企业PPA协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