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印度累计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达65GW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8-03-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印度政府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2月底,印度累计可再生能源容量达到65吉瓦。

该亚洲国家已经制定了到2022年新增175吉瓦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其中100吉瓦将是太阳能光伏(PV)。

在采取可再生能源购买义务(RPO)计划上,印度政府在扩大输电网络,推广大型和小型太阳能项目,支持海上风电以及研究和开发活动等方面都采取了激励性可再生能源发展措施。

印度政府表示,目前该国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的成本因地点而异。2017年12月,在古吉拉特邦举行的一个500兆瓦的招标会上,最低风电价格为2.43卢比/千瓦时。对于太阳能,2017年5月在拉贾斯坦邦Bhadla的500MW太阳能招标期间,最低价格为2.44卢比/千瓦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