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两新能源巨头合作发展物联网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 发布日期:2018-02-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2月1日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天合光能与西门子正式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备忘录。两家全球新能源巨头强强联合后,将携手探索能源物联网以及智能微网领域的综合能源服务。

据了解,天合光能是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在此之前,天合光能董事长兼CEO高纪凡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与西门子高管已进行深度交流。

高纪凡介绍,天合光能走过了光伏发电设备制造的1.0时代,进入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和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2.0时代。2017年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开启了3.0新时代,致力于成为全球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