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我国首家新能源大数据创新园区正式运营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7-12-06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签订协议,成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外首家入驻青海新能源大数据创新园区的发电企业。这标志着国内首家新能源大数据创新园区正式运营。

据悉,国网青海电力近年来立足新能源发展资源优势,大力开展前沿科技研究和应用,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数字化前沿技术,以新能源发电效能提升为目的,建立了全国首家新能源大数据创新园区。

该新能源大数据创新园区基于“数据公寓”的理念,为企业从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到检修等全产业链提供“一站式”智慧服务。目前已具备设备集中监控、功率预测、设备运维管理等多项应用服务。此次大唐青海公司入驻,是青海新能源大数据创新园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国网青海电力将通过园区的深化建设,打通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实现产业升级,有力推动青海绿色能源示范省创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