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佛得角拟于2025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7-11-07 | 作者: | 点击次数:
非洲西北海岸线上的群岛国家佛得角日前宣布,将在2025年实现所有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这也是佛得角可持续能源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佛得角由塞内加尔以西约600公里的10个岛屿组成,其中9个是有人居住的岛屿。这些岛屿的55万居民几乎所有都可以用电,但是大约三分之一的人仍然依靠木柴和木炭做饭。

佛得角每人每年的人均电力消耗为727千瓦时,远高于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每人平均每年488千瓦时的电力消耗。但佛得角电价非常高,近年来,当地电价在0.26-0.32美元之间,相比之下,美国居民的平均电价为0.13美元。

尽管其大部分电力是由使用进口石油的发电机来生产的,但佛得角已经开始使其能源投资组合多样化。目前,佛得角四分之一的电力是由可再生能源提供的。据估计,从2015年到2020年,佛得角的年用电量将几乎翻倍,达到67亿千瓦时。

凭借创新的技术和商业实践,佛得角可以以具有成本效益和公平的方式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电力的目标。一个研究小组建议,基于太阳能,风能和能源储存(如电池和抽水电)的系统符合佛得角的需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