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第九届国际新能源大会在无锡开幕

文章来源:新浪综合 | 发布日期:2017-11-03 | 作者: | 点击次数:

11月2日,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开幕。本届新能源大会以“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为主题,其间将举办1个主论坛、10场专业论坛以及展览展示。

江苏是经济大省,也是能源消费大省。江苏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明确,到2020年,全省光伏发电累计装机量将达到800万千瓦,力争1000万千瓦,可再生能源比重达到20%以上,全省范围内推广新能源汽车将超过25万辆标台,力争建成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示范省以及能源科技强省。无锡是江苏新能源产业领军城市,聚集了一大批太阳能光伏、风能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

国际新能源大会迄今已在无锡成功举办了8届。本届大会将构筑起中国分布式光伏一站式采购平台,有利推动我国乃至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也为无锡市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注入强新动力。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