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哈纳斯可再生能源产业布局 助力中国实现多元化的能源格局

文章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 发布日期:2017-08-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哈纳斯集团通过提供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改变着人们对能源的了解与使用。

哈纳斯希望通过投资开发,引领社会脱离对传统能源的依赖,走上一条使用新型能源的全新道路。哈纳斯已发展成为中国可持续能源领域的领航者。

一、应对气候变化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的概念,最早是在1972年联合国首届地球峰会上提出。会议会上通过宣言,制定了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三项原则。

可持续发展是指“既满足现代人的需求,又不损害后代人满足需求之能力”的发展模式。这其中需要协调经济、社会、资源和环境等不可或缺的要素,才能实现目标经济,为未来发展乃至人类的生存奠定坚实基础。

哈纳斯践行可持续发展:既能持续盈利,又能利于环境,共建低碳未来

二、发展契机

全球能源版图正在演变之中,而中国正处在这一变化的前沿。能源的结构也在发生变化,其驱动力既有环保的考量、政府的调控以及公众意识的增强所带来的需求。来自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能源需求旺盛,远远超过了发达国家的需求。

这一变化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如何满足这些市场的增长需求?同时又能降低碳排放?这一挑战为能源行业带来了发展契机。

我们不断调整策略。遵循这一策略,无论价格、政策、技术和客户偏好如何变化,我们总能保持竞争优势。 我们的策略让我们自如应对不同前景,而不是仅仅跟随未来发展的某一种趋势。我们相信,业务均衡发展与投资多元化策略,能让我们灵活应对未来挑战。

三、新一代能源企业

哈纳斯集团是一家具有国际视角的中国新一代能源企业。

每个事业部对保护环境和改善中国能源结构均做出了显著贡献,同时也积极引进国际理念和经验,领导和推进社会的能源结构转变,从不可持续的能源转向清洁、绿色、安全、可靠的能源。

哈纳斯倡导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以:

促进可再生清洁能源的有效利用

实现能源生产、储备和供应的多样化

改善利用效率,进而促进中国的能源转型

实现环境的持续改善

四、清洁与再生能源供应

哈纳斯在涉足风力发电领域的同时,日益加大对太阳能的开拓力度,致力于将清洁安全的可再生能源转化为绿色电力,帮助中国降低不可再生的化石燃料在能源结构中所占比例。

另外,哈纳斯一贯专注于天然气这一带有较低二氧化碳和污染物排放的清洁能源。

这与中国政府鼓励提高天然气在能源消费结构中比例的想法一致,有助于中国实现多元化的能源格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