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西班牙公布5GW可再生能源项目中标企业

文章来源:PV-Tech | 发布日期:2017-08-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西班牙能源部日前公布了其最近一次可再生能源项目招标中标企业的完整名单,在众多大型中标企业中,出现了许多小型项目的身影。

在上周进行的招标中,共有3.909GW的太阳能项目和1.128GW的风能项目被分配给40家企业。

西班牙太阳能产业协会UNEF的一位发言人向PV-Tech表示:“我们认为此次项目规模的分配十分理想,公共事业电力企业和商业公司均成为了中标企业。正如我们从中标企业名单中所能看到的,中标企业均为西班牙光伏产业内综合实力极强的企业(Alten、Alter、Gestamp、Solarpack、Rios Renovables)。”

三家电力公司Enel Green Power Espaa、Engie Espaa和Gas Natural Fenosa,共获得了638MW的项目规模。

尽管风能项目在此前五月份所进行的招标中几乎囊括了所有项目规模。而在风能方面,上周的招标中,Alfanar (720MW)、Greenalia Power (133MW)、Ibervento Infraestructuras (171.6MW)等公司占据了大部分的招标项目规模。

在Enel集团发布的一份公告中,Enel集团表示将投资约2.7亿欧元资金用于其在Murcia和Bajadoz地区获得的338.7MW太阳能项目的建造。相关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建成运营,并通过西班牙政府的刺激政策向西班牙市场出售能源。

“此次所取得的成就展示了公司在西班牙绿色能源领域内所作出的努力,西班牙市场持续地为我们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发展机遇。”Enel集团全球可再生能源负责人Antonio Cammisecra表示,“此次所获得的太阳能项目规模,再加上今年五月份我们所获得的风能项目,公司极大地扩大了在西班牙市场上所占份额,并同时为该国实现其绿色能源目标作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