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美能源部研究表明可再生能源不会影响电网稳定

文章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 发布日期:2017-07-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美国能源部在2017年4月份决定进行一项为期60天的研究项目,主要内容是评估对于风电、太阳能的补贴政策是否加速了作为满足基荷的煤电和核电厂的关闭,并对美国电网的稳定安全运行造成了负面影响。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获得的信息,这份研究报告的两个基本结论是:

1)严苛的环境法规和对可再生能源的补贴确实加速了基荷电站的退役,但是这只是次要因素。影响煤电和核电站经济性的最主要因素是电力需求低于预期,和由于廉价天然气供应所导致的低水平电价。

2)由于良好的规划、电力市场的纪律以及高标准的运行规则和标准,目前美国电网比以往更稳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