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沙特招标300-500亿美元的光伏风力发电

文章来源:太阳能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17-03-03 | 作者: | 点击次数:

前几天举行的会议上,沙特发布消息称,于产油国而言,最重要的不是产量,而是出口量。

对国家财政而言,最重要的是不仅有补贴,国际价格方面贩售的“出口量”是理所当然。

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国内需求因季节因素,有很大的浮动。炎热的夏天空调用电需求急速增加,冬季数十万BD的原油将作为燃料使用。

沙特为确保原油的出口产量,减少电力、燃料的消耗量。电价方面,补贴减少是一大策略,但该国将在干气田开发方面发力,并探讨可再生能源和核电站的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