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中国和古巴签10份协议增强可再生能源合作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7-01-23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来自中国和古巴的企业签署了10份协议来增强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合作。

共有18家中方企业和20家古巴公司参与了为期3天的论坛。会议分析了在古巴扩大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合作战略。

中方企业提供发展、设备制造、建设、运营及管理太阳能、风能和水电项目的解决方案。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表示,两国都对发展可再生能源行业有兴趣,因为它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高效手段,而这次商业论坛是促进研究院和古巴工业部探索合作潜力的有效方式。

双方签署的协议包括古巴电子集团和海尔集团签署的建立可再生能源合资公司及一座研发中心的合作备忘录。

古巴一直在非常积极地发展可再生能源行业。有了中方企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双方能够共同促进及发展古巴的可再生能源领域。

古巴致力于增加可再生能源使用,尤其是风能和太阳能。目前,古巴4.65%的能源使用是由可再生能源或清洁资源生产,但是古巴计划到2030年将这一比例增至2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