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湖南省发布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奖补政策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16-11-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湖南省日前印发《湖南省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奖补政策》,并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推进机制,强化工作措施。

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绿色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举措,既是国家的一项重大战略,也是我省加快由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跨越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城市环境质量、服务人民群众的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实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

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补充完善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人民政府要在过往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经验基础上,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当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其他市州人民政府也要建立领导机制,统筹协调本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并将本地领导机制建立情况报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做好全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产业发展政策等相关工作;充(换)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和运营等相关工作;奖补资金预算及拨付相关工作;以及在机关和公共机构中实施分时租赁、建设充(换)电桩、租赁使用等工作;交通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做好将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纳入城市总体规划,及时办理相关规划手续工作。做好充(换)电设施建设用地政策落实工作;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桩等输配电基础设施的电力供应保障等工作。各级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因地制宜研究出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配套政策,及时向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报送推广应用工作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