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巴基斯坦可再生能源装机超百万千瓦 风电59万千瓦

文章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 发布日期:2016-11-23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可再生能源累积装机容量已经达到113.5万千瓦。巴基斯坦《国家报》援引替代能源开发委员会(AEDB)首席执行官Amjad Ali Awan的讲话称,其中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为40万千瓦,风电装机容量最高,达到59万千瓦,生物质能发电为14.5万千瓦。

巴基斯坦光伏发电装机的绝大部分来自南部旁遮普省的真纳太阳能园区。最近,AEDB确认另外六个10万千瓦级光伏阵列也将在此兴建。

AEDB预计,到2018年巴基斯坦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将达到约180万千瓦。

政府统计数据表明,巴基斯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容量的约91%是从2013年开始安装的。

今年3月,巴基斯坦全国电力委员会批准修改容量为0.1万千瓦至10万千瓦的工程的上网电价,由0.14美元调整至0.15美元,与去年公布的电价相比有细微的调整。

今年5月,由于巴基斯坦政府的政策框架和为吸引外资采取的各种措施,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首次将巴基斯坦列为世界可再生能源投资最具吸引力的40个国家之一。

私有企业仍在继续参与巴基斯坦的光伏工程建设。哈拉帕太阳能公司6月宣布计划在旁遮普省的萨希瓦尔地区建造一个1.8万千瓦的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