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越南成功举办可再生能源周活动

文章来源:太阳能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6-11-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11月15-16日,越南在湄公河三角洲举办可再生能源周活动。该活动由越南西南地区指导委员会、越南可持续能源联盟以及绿色创新与发展中心共同举办。

活动主题为能源模型展览,电影放映,两场关于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的研讨会。研讨会主要商讨关注湄公河三角洲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具体举措。

西南地区指导委员会负责人表示,根据发展目标,从2030到2050年期间,大力发展湄公河三角洲的农业、渔业、生态旅游业等。因此,该区域不应依赖化石燃料,必须采用新的绿色能源。

他还表示,湄公河三角洲拥有罪的生物质能源潜力,这里有丰富的农业副产品,包括秸秆、麸皮、谷壳以及牛粪等。每年浪费的秸秆超过2000万吨,其中超过70%的秸秆被焚烧。

早在2013年,越南工业贸易部就发布规定,批准湄公河三角洲发展生物能源发电的总体规划,预计到2030年,通过秸秆、甘蔗渣和谷壳等生物资源产生300兆瓦的电力。

越南绿色创新与发展中心主任建议,应增加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同时停止建造新的煤电厂和核电站。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