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大唐华银新能源以“四到位”防强雷雨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16-05-06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期,湖南处于强对流天气时段,大唐华银湖南新能源公司的各风场和风电工程项目地,因均处邵阳城步、邵阳绥宁、怀化芷江等地的偏远山区,雨雾天气、雷雨天气频发。为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该公司立足一线现场实际,拉起安全“警戒线”,以“四到位”迎战强雷雨天气。

应急预案到位。严格按照大唐集团公司的有关要求,制定、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并进行实地演练,以提高预案的可实施性和可操作性;针对地质情况较差的大唐绥宁宝鼎山风电项目,更进一步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防雷检查到位。以春季安全大检查和反事故专项行动为契机,抢抓时机,认真对风机的避雷系统、施工区域和施工机械的防雷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有效防止雷击事件发生

监控到位。对风电场和项目的现场平台、道路边坡的稳固情况和排水的畅通情况等进行监控,及时发现隐患并消除,以保证现场良好的安全环境和局面

交通安全管理到位。对于车辆的定期保养工作不打马虎眼,务必保持车况状态良好;且各风场和工程项目部对强雨水天气的出车严加管控,全力确保山区边坡塌方、弯急坡陡、湿滑等路段的行车安全。

据介绍,大唐华银湖南新能源公司目前已投产的城步南山风电场,连续四年安全生产局面稳定;在建的芷江西晃山风电场一期工程机组已陆续试运,预计今年6月底全投,二期工程计划接续一期工程开工建设,三期已列入湖南省2016年风电开发计划;另外在建的绥宁宝鼎山风电场计划一期工程今年年底全投、二期工程也接续开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