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全球木屑颗粒市场概况

文章来源:全球先进生物能源资讯 | 发布日期:2016-07-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国际生物能源会议和展览会于本月15-17日在加拿大举行,会上指出了全球木屑颗粒市场的概况。

Hawkins Wright公司研究经理路易莎布莱尔(Louisa Blair)发言指出全球木屑市场概况。她说,木屑颗粒市场在过去15年里,逐年增长。

欧洲仍然是木屑颗粒最大的生产和供应商,占51%市场份额,美国位居第二,占27%,加拿大则以7%名列第三。

从2014至2015年,木屑颗粒总体需求增加了13%。

排名前10的木屑颗粒消费国分别是英国、意大利、美国、丹麦、德国、瑞典、韩国、比利时、法国和奥地利。

在2015年,加拿大对亚洲的出口整体下降,主要是由于供应被转移到越南生产商。然而,日本进口量显著增加。

布莱尔表示,对于加拿大生产商来说,在亚洲机会包括日本市场,由于他们希望长期合作,在过去6个月,日本进口明显增加,加拿大供应占比重最大。

她补充说,目前在市场供大于求,现在由于低油价以及暖冬的影响,造成了住宅和工业颗粒供过于求。布莱尔说虽然住宅颗粒市场增长缓慢,但是增长前景仍然乐观。

魁北克木材出口协会(Quebec Wood Export Bureau)总监,约翰·阿瑟诺(John Arsenault)也探讨了全球木屑颗粒市场。

他讨论了欧洲的颗粒生产,其中由德国主导的210万吨木屑颗粒。阿瑟诺指出,这些国家增长让人印象深刻,如法国,在2004年几乎没生产颗粒,但是在2015年生产了100万吨颗粒。较小的波罗的海国家和俄罗斯也成为主要的颗粒生厂商,在2014年合计生产415万吨颗粒。

Pinnacle Renewable Energy公司的副总裁Scott Bax,探讨了使用各种纤维残留物作为颗粒原料的注意事项。他将残留物分三大类:锯木厂残留物、采伐残留物、以及受山火和山松甲虫影响的低级树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