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第九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在京开幕

文章来源:科学网 | 发布日期:2016-04-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4月15日,第九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在京开幕。论坛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主办,邀请了中央和国务院政策研究部门、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等国家部委的主管官员到会演讲,来自国内外的政府官员、新能源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企业巨头、行会组织和知名传媒也悉数与会。

主题为“新能源,为新常态带路”的本届论坛,旨在探讨新常态下,新能源的最佳发展路径和模式。除开幕式主题论坛外,本届论坛设置了光伏领袖对话、光热发电、非常规油气、薄膜发电、新能源建筑、新能源汽车、金融与投资、生物质能、低碳减排等特色专业论坛,为与会者提供了探讨交流的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论坛凸显六大亮点:成立了“中国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发布了《2015全球新能源产业年度报告》、发起成立了“中国新能源建筑产业联盟”、发起组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首次评选“中华新能源奖”、成立了“中国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经过九年的持续成功举办,“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已成为国内外新能源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品牌盛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