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湖南新能源产业国际合作对接会在长沙举行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15-09-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湖南新能源产业国际合作对接会在长沙举行,参加商务部主办 “2015年发展中国家新能源开发利用机制建设部长研修班”的牙买加、巴拿马、津巴布韦、尼日利亚等10余个国家的部长及能源官员应邀出席。并与湘电集团、中能建湖南院、特变衡变等17家省内重点新能源企业进行了专题对接。

    对接会上,省商务厅组织省内重点新能源企业进行了精心布展,通过展示文字、图片、音像、视频等宣传资料和实物,让研修班的各位官员对湖南新能源企业及其产品、技术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接会上,各位发展中国家的能源官员纷纷表示要更多地引进这些企业的产品和技术,并希望这些企业能够尽早“走出去”,到他们所在国家投资兴业。

  目前,湖南已形成新能源、钢铁有色、电力装备、石油化工、节能环保等11个千亿产业,优势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湖南作为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省份,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形成了以中电建中南院、中电科技48所、湘电集团、南车时代等为代表的一批新能源核心骨干企业,风电装备、太阳能综合利用、光伏装备制造等技术处于国内甚至国际领先水平。

  省商务厅表示,本次对接会的举办,旨在搭建湖南新能源企业对外经济贸易合作的平台,让研修班的官员更多地了解湖南,更多地了解湖南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现状,更多地了解湖南知名新能源企业及其产品和技术。通过举办本次对接会,必将进一步增进中国和湖南与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友谊,进一步加强湖南与广大发展中国家的交流合作,有效推动湖南与广大发展中国家新能源产业的深度融合和快速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