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国家级生物质能源产业示范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黑龙江日报 | 发布日期:2015-07-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由中国诚通集团旗下的中国纸业投资35.8亿元建设的中国纸业生物质能源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暨林业科技产业园项目在牡丹江阳明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

该生物质能源产业示范基地将遵循绿色、环保、低碳及循环经济的原则,着眼于可再生、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木材生物质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提高木材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其中,60万立方米制材项目主要是以俄罗斯进口木材为原料,进行木材的精深加工;30万吨生物质颗粒燃料项目主要是以木材精深加工后的废弃料、秸秆、废弃菌袋为原料生产生物质颗粒燃料;2×15MW(兆瓦)生物质电厂项目就是利用生物质颗粒燃料进行发电。

据了解,6月25日开工建设的一期项目是投资2.58亿元的30万吨生物质颗粒燃料项目和投资2.8亿元的2×15MW生物质发电(热电联产)项目,占地600亩。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