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气化湖南工程”邵阳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部 | 发布日期:2015-07-08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气化湖南工程”邵阳项目——邵阳市-邵阳县输气管道工程开工建设。实施“气化湖南”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调结构、惠民生、促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从2015年至2017年,全省将投资247亿元,建设两条国家主干线、25条省内天然气支干线。其中,在邵阳地区规划建设5条支线,即今年开工建设邵阳市-邵东、邵阳市-邵阳县、邵阳市-隆回-洞口-武冈-新宁3条支线;在2017年开工建设武冈-城步、武冈-绥宁2条支线。

邵阳市-邵阳县输气管道工程总长58.1公里,设计年输气量4.7亿立方米。管道工程沿线经过邵阳市双清区、大祥区与邵阳县3个县、区,全线设置2座站场(邵阳市首站和邵阳县末站)、3座线路截断阀室。项目总投资为3亿余元,建设工期10个月。根据实际需求,项目建成后,能为邵阳县年供气0.4至1.2亿立方米,完全能满足邵阳县境内工业及民用用气需求,沿线双清、大祥、邵阳县3个县、区100余万居民将直接受惠。这条输气管道还将担负着为隆回、洞口、武冈、新宁送气的任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