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山东省5分钱分布式光伏补贴到账 政策风险最低

文章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15-01-29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笔者接到市供电公司通知,2014年分布式项目山东省5分钱补贴已经到达市供电公司,各发电企业根据供电公司提供的数额,开具发票和收据,到供电公司办理转账手续。

本月初,国家财政给予的0.42元补贴也已经由供电公司垫付,发放到各分布式光伏发电企业。

至此,国家及山东省的分布式光伏补贴政策已经基本得到落实,笔者对于2015年山东省分布式项目充满希望。

2014年9月30日,赶在十一长假之前,山东省发布了酝酿已久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发〔2013〕24号文件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中明确提出“2013-2015年,纳入国家年度指导规模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所发全部电量在国家规定的每千瓦时0.42元补贴标准基础上,省级再给予每千瓦时0.05元的电价补贴。

一般而言,从政策出台到实际落地,总要有较长的滞后期,也让众多想要进军山东市场的光伏人心里有些没底。这次5分钱补贴到账,显示了山东省政府对于分布式光伏电站支持的力度和决心,让大家心里吃了一颗定心丸,对山东市场更加充满信心!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