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国网常德供电实行前期服务的新能源项目达21.39万千瓦

文章来源:hnsp1@163.com | 发布日期:2015-05-25 | 作者: | 点击次数: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自2013年末受理首例分布式电源报装申请以来,业务申请量持续增长。截至目前,实行前期服务的新能源项目21.39万千瓦,并网申请容量2.14万千瓦,其中总装机容量达1.75万千瓦项目一个。
  根据国网公司关于做好分布式电源并网服务工作的意见、国网湖南关于分布式电源并网服务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针对当前受理业务、现场安全、工作时限、客户服务、业务流程中的注意事项、系统操作,接入系统方案的制定以及抄核收工作中发电客户抄表、系统表码录入等内容,切实提升培训、操作服务能力。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选方案和优惠条件,并继续在加强配套电网建设、优化并网流程、简化并网手续、提高服务效率方面下足功夫,认真履行和兑现服务承诺,全面确保并网服务工作实施有序、服务畅通便捷。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