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宁乡县能源办力推清洁能源入户工程

文章来源:hnsp1@163.com | 发布日期:2015-03-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4年,湖南省宁乡县能源办力推清洁能源入户工程,新建户用沼气池1100多口,新建养殖小区、联户沼气工程30处,市场化推广太阳能2100台,推广节煤炉灶1280台,其工作获得了省市能源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被评为省市农村能源建设先进单位。

近几年来,宁乡县能源办结合乡村环境整治,大力发展户用沼气,并结合整县推进禽畜养殖场粪污沼化治理,稳步推进大中型沼气。同时,该县能源办通过项目带动,引导太阳能热水器市场化推广,通过示范带动,加大太阳能光伏路灯推广力度,综合提高了清洁能源利用率,不断提升了新能源利用水平。全年共市场化推广太阳能热水器2150台(含太阳能光伏路灯),推广节能炉灶1410台。

今年,宁乡县能源办将加快现有农村能源实用技术的推广步伐,加大太阳能等新能源的市场化推广力度,新办2个以上高标准示范点,动员每个乡镇新办1个以上的示范点。同时,实施农村清洁能源入户工程,市场化推广太阳能热水器2000台;新建大型沼气建设工程2处;提升和新建乡村服务网点10处,其中示范性服务网点3处;深入开展“千池回访复查”活动,回访沼气农户2000户,培训沼气技术员200人次,沼气用户1000人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