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德国可再生能源自给自足研究结果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ENECO》报导,德国联邦环境厅,公布了采用离网形态的可再生能源自给自足研究报告。报告是以2050年在两个模式地区(人口密集度低的农村和人口密度、建筑物密度高的城市)中,用可再生能源,实施完全自给自足的离网模拟计划。研究结果认为进行自给自足的农村、家庭和家庭用电动汽车的电力需要由太阳光发电或风力发电提供,为了与长期无风相应对,备有大容量蓄电池,还有南德国设备和蓄电池所花费的劳动力比北德国大。而在城市,在给予的设定条件下,电力自给自足是不可能的。在更进一步的模拟中,加上全部的一般消费者,产业、商业的电力需要也被模式化。在供给全电力需要的场合,农村也不可能自给自足供电。因此,在地区中的电力自给自足概念,例如在可利用地热和水力等特定条件的个别场合或边境地区或岛屿等输电网很远的地区是可实现的。但在德国作为有效的研究尚未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