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先进太阳能工业热利用技术及系统设计讲座通知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所网站 | 发布日期:2014-07-16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中科院关于技术转移的指导方针,大力推进我国战略新兴产业及产业转型升级,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拟特别推出先进能源技术公开讲座。通过组织本领域知名专家,公开讲授该所研发的系列最新能源技术。欢迎社会各界、各企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研发人员参加。 

【组织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讲座时间】:2014725(星期五),下午14:00-17:30

【讲座地点】: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地铁3号线,天河客运站B出口,广汕路对面长福路前行500米左手边能源所大门)

【参会费用】:免费

【讲座内容】:

1)太阳能在不同温度领域的规模化应用(主要讲解太阳能在工业领域的中温热利用;分析在不同温度区间的热利用产品和特征;提供工业热利用的具体案例分析和经济性比较)

2)槽式聚光集热器设计方法(主要对槽式聚光集热器性能的各种参数进行理论分析,讲解相应计算方法;讲解槽式聚光集热器的设计案例,通过实际测试对比提供优化策略;对槽式聚光集热器的实用性、经济性和技术成熟性进行重点分析)

【主讲人】:王显龙高级工程师
目前主要从事太阳能热利用、空调热泵技术和产品研发,余热和节能技术推广等。发表学术论文16篇,申请国家专利21,成功开发多种新产品(主要包括小槽式聚光集热器、热发电用槽式聚光集热器--有示范平台、10kW太阳能制冷机、20kW太阳能制冷机等)

【联系人】:陈永珍老师

电话:13580417881020-87059478

邮箱:chenyz@ms.giec.ac.cn 

【报名截止】:2014724日。请填写以下回执表并通过邮箱发给联系人。

报名回执:

欢迎来我们的微信踩一踩:
关注能源技术论坛,我们将有最新能源技术不定期发布,请扫描下面二维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