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德国储蓄电池:预测将有大幅增长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柏林,2014年5月19- 德国将继续保持全球最大的分散储蓄电池市场的地位,并将大幅增长。这是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的预测。在2014年5月20日至5月22日在上海举行的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中,来自德国联邦与投资署的专家将向中国企业家介绍,德国在此领域内的商机。 

 “目前在德国已经有140万个光伏装置入网,其中有100万个安装在屋顶上。到2017年,德国的上网电价补贴政策对光伏的封顶即将达到,将有52吉瓦产量的光伏设备安装完成。 对于储蓄电池的市场将是一个极大的推动。电池价格也将跟随大批量生产而大幅下降。”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Tobias Rothacher 说。 光伏发电生产的成本价格低于能源供应商的价格,现在已经成为每个储蓄电池的论点。

 根据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预测,第三波的对市场的推动力将从2021年开始。到那时,第一批旧设备正好超过20年,补贴也不存在了。因为没有了上网电价补贴,人们必须尽可能地使用自己生产的电流。如果没有储蓄电池的系统,自我使用电流的比例只能达到30%, 但是如果使用储蓄电池,这个比例将上升到60%。

2013年德国已经出售了6000到7000 个储蓄电池系统。光伏能源生产的成本与电流供应商的价格的差异促成了储蓄电池的商业模式。降低的储蓄电池价格将会越来越具有吸引力。根据EuPD研究所的预测,到2018年德国将每年出售10万个储蓄电池。

--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联系人: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Andreas Bilfinger

电话:+49 30 2000 99173

电邮:Andreas.Bilfinger@gtai.co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