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污染的地下水,污染的土地--德国技术可否治理?

文章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 发布日期:2014-05-07 | 作者: | 点击次数:

                      IFAT-全球最大的环保技术博览会在慕尼黑开幕
  慕尼黑/柏林,2014年5月5日- 今日,全球最大的环保技术博览会IFAT在德国慕尼黑开幕。废水处理,空气净化、垃圾处理等这些环保技术,将在该博览会中进行专业的讨论。中国在产业技术转型过程中,面临了城市雾霾、水污染、土地污染等严峻的环境问题。在2014年5月5日到5月9日举行的IFAT博览会中,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环保专家将向中国企业介绍德国在此领域的优势和存在的商机。
  随着中国经济的急速发展,对水资源管理,污水处理垃圾和再循环处理的技术需求急剧增大。根据中国政府新颁布的规定,到2015年至少所有城市的95%的供水和废水排放系统可供使用,并且95%的水供应要达到质量标准。因此对于相应的环保技术的需求将会是巨大的。
  “中德之间在环保领域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和空间。德国制造的环保技术在全球享有盛名并在环保技术的各个不同领域都具有国际领先的地位。” Flérida Regueira,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环保专家说, “德国领先的环保政策,以及对环保科技研发的大力投入,是保持这个国家继续领先的原因。 ”
  德国联邦研发部在2013年以在为气候变化的研发领域投入了7.5亿欧元。根据罗兰·贝格的预测,到2030年德国在整个环保技术领域的营业额将达到一万亿欧元之高。2011年德国在环保技术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达15%。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